click here

Friday, May 14, 2010

从小到大,我都是一个很固执的人
我这种受西方教育的人,特别注重人权。
校规?有point 的我遵守,没有point的,
对不起,我觉得没有必要要遵守。
意见?如果你是我的长辈,或是做的比我好的人我听
可是如果你明明自己做不到,
还要教我怎么做的话,抱歉,我做不到!
尊重?很容易,只要你尊重我,我就会尊重你
而且,我找不到任何理由去尊重一个不尊重我的人,
或是一个连自己都不尊重的人,我更加没有理由去尊重他。
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可能你觉得我现在做的事是错的
可是只要我觉得我的出发观点是对的,
我还是会去做。
如果你觉得我在冷你,
那是因为我觉得我没有必要去回答一些没有point 的问题。
当然,我没有说我是完美的人,
我没有说我没有缺点。
如果你对我这篇帖子有对抗的话,我不介意
因为我只想让你们知道,



这就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