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9

这是在英国的最后一个post
也是2009年的第一个post
就这样,在英国过了7个星期
这7个星期,是给自己放纵的时间
也是给自己的期限
7个星期过后,
是醒来的时间
不会再呆在梦里
还有2小时上机场了。
为了让各位在2009 年发奋图强
我决定开始着一个tag
--------------------------------------------------------------
Tag ~
2009 年的目标
-好好读书,平均分至少要65%

2009年一定要完成的事
a) 学习存钱
b)学会跟时间表
c)学习整理房间

如果没有完成,请写下惩罚
-送礼物给在这个post留言的朋友
p/s 快快来给comment~

你要tag 的人
1) 狮子星下的承诺
2)Akira~~~The world~~
3)Bee palace
4)天空是蓝蓝的
5)当我们同在一起
6)幸福摩天轮
7)secret of art

7 comments: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哇!想不到我2009年的第一个奖品竟然是你给的。

首先我要谢谢我的父母,兄弟姐妹....谢谢你啦~

新年快乐!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谢谢你的"奖品"哦...

weiti3n89 said...

Haha!! I want you to become my present lol!!

7u1 said...

呵呵。。。
留言可能有礼物拿哦。。。
呵呵。。。
还是不要贪心礼物。。。
祝你达到目标哦!

幸福王子 said...

很好。有目标。
我会回的了。

Charlene said...

Come! lets fight For 09year together!
Our target and our dream!=]
Ga yao!
all the best^^

Arnab Sakuya said...

ok~ give me present plz~ ^^

Ceres
XO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