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riday, July 31, 2009

她走了

你怎么不说一声就走了?怎么回天家也不说一声,你知道吗我们都等着你回来,你每次都是这样,爱和我们开玩笑。这次怎么开这么大玩笑?你舍得就这样走了吗?你和我说过你要的不只是这些。你忘了你去KL之前你和我说你还要回来和我们一起跳舞的,你忘了吗?我想念你的冷笑话,我想念你的SKII,我想念和你一起唱K 。你说过你会回来的,我们每个都等着你回来和我们一起跳舞,和我们一起说,一起笑,一起拍照,为什么现在你走也不说一声。谢谢你走进了我的生命中,带给了我那么多欢笑,也教会了我很多事情。。。因为有你,我才是现在的我。从认识你到现在,已经4年了,4年里我们发生的点点滴滴,我会紧紧记在脑海里。。我不会忘记。你知道吗,我到现在都还不能接受你离开我们了,我一直还以为你还在KL念书。。你知道吗,我们上一次在你去KL前一起在upperstar吃晚餐的那一张单我还放着。 我们之间所留下的回忆只有那么多吗?我还记得你喜欢青色。


这是你留给我的最后一张照片

7月31日晚上9时10,你走了

No comments: